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和师德建设月有关工作要求,718日,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两部具有深刻意义的电影《永远吹冲锋号》和《跨过鸭绿江》,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学思践悟守初心,清正廉洁勇担当”的主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该系列影片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随后观看了《跨过鸭绿江》,该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体志愿军战士为保卫祖国领土和人民利益,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故事。通过观看两部影视作品,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实验室管理事业奋斗的信心。

观影结束后,实验室管理处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影感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这两部影视作品,深刻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使命感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实验室管理工作奋斗的决心。本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提高了实验室管理处成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今后,实验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