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与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77日,实验室管理处联合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观念,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

西海岸新区廉政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通过智能化演示系统,歌颂勤廉典型的先进事迹,倡导正气,谴责腐败行为。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展览和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廉政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止和惩治腐败。同时,了解到西海岸新区在廉政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廉政建设对于地区发展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廉政知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党纪党规意识,也提高了党员们的廉政观念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为实验室管理处的廉政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实验室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