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526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赴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历程,共同感受新区精神、新区力量,强化对党忠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鼓舞大家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和西海岸新区的发展。

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展览馆是未来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内首个地标性建筑,内含战略规划展厅和智慧之城展厅。工作人员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家通过高清数字投影、互动感应等先进科技,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距离接触了青岛空间布局和西海岸未来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到西海岸新区的迅速崛起与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了解到西海岸新区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城市发展、国家发展政策和城市发展战略等带来的优势,增强了对西海岸新区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牢记发展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和建设幸福美丽的西海岸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