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大学生实践中心开展 “拥抱你,温暖我“毛绒玩具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娟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86

61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开展拥抱你,温暖我毛绒玩具募捐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募捐到共计300余个爱心毛绒玩具。

捐赠的毛绒玩具

活动现场,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捐赠50余个毛绒玩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同时,很多热情的师生也以捐赠玩具的方式支持本次活动,表示“能为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做一份贡献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对捐赠的师生进行记录和拍照,并对玩具进行整理清点。活动结束后,彩云支教队的队员、志愿者金秋韵说到,“收到毛绒玩具的时候,真切感受到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积极和热情,作为志愿者的我感到无比激动。大家汇聚出来的爱最终会抵达小朋友的心中,给小朋友的生活带去温暖和陪伴”。本次活动募捐的毛绒玩具将全部用作暑期支教团队在支教学校组织的运动会、演讲比赛等各类活动奖品。

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为西部山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同时,加深了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通过志愿服务爱心募捐的方式,号召支部成员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