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以高质量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支撑一流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博阳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0

421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能源与化工装备安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高质量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支撑一流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名师教授讲党课等环节。活动由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蒋文春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平参加活动。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2021年,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建设学习型、规范性、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坚持理论学习,推进组织建设,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建设的良好开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司江伟为两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青年成才的规律和途径》的党课,从何为人才、成为人才遵循的规律、如何成为人才三个方面入手,勉励各位党员承担起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历史重任,不断涵养志气、提升才气、凝聚人气、强健力气、捕捉运气,在学校和社会的磨砺中成为真正的人才;蒋文春为两支部党员上了题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党课,要求各位党员要以具有创新精神、社会责任、国际视野的优秀前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目标,立志为国,艰苦奋斗,实现行业发展新的提升。

朱惠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