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尚校森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53

202216日,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许庆良和杨超同志全程进行督导,会议由蒋文春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处长蒋文春同志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实验室管理处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度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工作中的五个带头方面,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以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为目标,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三督导组成员许庆良进行点评发言,他指出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理论学习总结到位,问题查摆明确。能够深度结合自身、职责与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解释了问题,努力方向更加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还对会后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今后的职责与具体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