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者:尚校森作者:张娟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5

    

    根据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的文件精神,结合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校部机关党委批准,实验室管理处成立党支部。928日上午,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圆满完成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蒋文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蒋文春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介绍了实验室处党支部的成立背景,并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带领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部门全体成员做好业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蒋文春、刘博阳、张娟等3名同志为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新任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蒋文春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讨论确定刘博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选举工作结束后,蒋文春同志作为支部委员代表发言,将切实遵照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理论学习及组织建设,并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相结合,提高履职实效,推动本支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