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动服务校区建设,携手助推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博阳作者:刘博阳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服务古镇口校区建设,落实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提升学校实验室管理水平,115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动服务校区建设,携手助推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实地走访了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学生宿舍楼等地,参观了古镇口校区规划建设展览,全面了解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和日常运行等情况。两支部党员对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运行和未来规划感到非常振奋,深刻认识到古镇口校区对于学校从根本上改善整体办学条件、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重大战略举措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校按照“职能延伸、以条为主、综合服务、高效运行”的原则对古镇口校区开展运行管理。实验室管理处、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对古镇口校区部分实验室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使用管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实验室本着“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做到“无被盗、无事故、无丢失、无违章、保安全”,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两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举措之一,后期两支部将持续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抓共管,同部署、同谋划、同推动、同落实,全面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