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90

11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资制度及收入分配纪律专项宣传教育学习材料》,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津贴补贴发放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认真遵照执行。

支委会成员宣读了习近平给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分享了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神中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推进实验室管理处德师风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警示作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深落实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做到身体力行、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切实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抓紧重点工作、规范常规工作、探索创新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