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4

321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平受邀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文春主持。

会上,蒋文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朱惠平高度肯定了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能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能够结合实际客观指出自己和他人的不足,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推动实验室和设备的高效利用,全体党员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之间联结共建,工作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把工作做得更好、更高、更实。

最后,蒋文春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扎实抓好实验室管理处各项工作,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