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0

2023320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文春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原湖南省社科院院长刘建武《从五个维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党章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内容。

蒋文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高校实验室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和基础保障。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积极展开了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