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刘雅萍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37

1023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到中国广电·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进行党史参观学习活动。支部集体观看了建党101周年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新变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到我党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四史”,党员们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在通过科技手段还原万里长征、遵义会议等重要历史时刻的教育讲解中,支部党员身临其境感悟革命精神,充分理解到共产党人埋头苦干,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视为己任,敢为人先,甘做人梯,一心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只有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生命的价值,感悟奋斗的甘甜,才知道干困难事必有所得,任何时代都不能数典忘祖,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加强了思想建设和爱国主义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增加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