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者:刘雅萍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23



1010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并结合部门职责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文春主持,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蒋文春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院士的讲话精神,在建设一流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大框架下,针对如何发挥实验室管理处部门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条件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作了详细阐述。一是完善实验用房与设备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实验室资源使用效益;二是加强实验室管理和技术安全保障,提高实验室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加强教学实验室投资建设管理,保障实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五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快速提升干部担当能力。

随后部门全体成员围绕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业务展开了热烈讨论,校园封控期间留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大家也为坚守一线和奔赴志愿服务的老师们不惧艰险、勇挑重担、以校为家、无私奉献的情怀深深感动。针对本学期部门工作重点和安排,大家一致表示,要仔细盘点、抢抓机遇,科学规划,主动推进落实举措,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成宏涛同志和左利云同志就本周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难点,各个击破,确保工作的开展要有科学的规划、严谨的论证,任务的完成既要保证时效也要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