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尚校森作者:张娟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51


112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支委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从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牢记的根本问题、发出的号召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随后,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大家重点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做出贡献。